婴语陈情

小学生……文笔实在是不行,缘更

麟三

本文为唐舞麟视角

可能会有唐三视角

ooc预警,谁能告诉我车怎么发……


大家好,我是唐舞麟。今天怀着沉重的心情给你们讲述一下我是怎么把我爸给拱了的和我爸认识的。


记得当初我被乐卿灵捡到家里后(不对呀,我为什么要用捡呢?),她让我陪着她去海边再玩玩,在那里,我看见了我爸躺在海上,为什么是海上呢,因为他是海神……我们就这样把他捡回了家,就是这么草率。刚开始的时候,乐卿灵以为那是我的弟弟,因为我比他高(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比他高吧?我忘了,如果不是的话那这段就当成私设吧)。他醒了以后,乐卿灵就盘算着让我们出道……就是这样的草率(我是个沙雕,但是我是个比其他沙雕正经的沙雕)。出道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各种演出了,她给我们的衣服也还挺简单的,不过总有一点是固定的——我的必定会有一件银色外套,他的必定会有一条超短裤……(这里是因为三哥太像女生了,而且腿也很好看……)


每次我们写歌是都会有意见分歧,他是想写古风歌曲,我就想写现代歌曲,之后就一直各写各的,最后还是要一起唱对方写的歌……


记得有一次演唱会时,唐银(当时取名是叫唐银)做为我的特邀嘉宾出场……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私欲。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文,比较短小,请见谅

评论(16)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